2020-12-25

🔔MarmoleumCocoa|亞麻地板可可系列☃️溫馨聖誕節☃️



 

🔔Marmoleum Cocoa |亞麻地板可可系列




☃️歡迎溫馨的聖誕節.....☃️




🏆🎖️榮獲2017年紅點設計與iF產品設計二項大獎




🌰從可可果實獲得靈感的Forbo Marmoleum Cocoa,收集生產可可所剩餘的果殼,磨碎後混合在製程裡,成為生產地板的原料之一。



🌰各個角度的可可果殼,帶來顏色不一的呈現感覺,賦予地板獨特的視覺與觸感。



豐富細緻的顆粒紋理,既天然又現代,並且提供修飾髒污的隱性功能;創新環保的設計。



🌰亞麻是迄今為止最原始,最可持續的彈性地板覆蓋物。



🍫位於荷蘭的Forbo亞麻工廠從19世紀開始製造,到如今已經生產超過一百年以上....。






#cocoa #chocolate #marmoleum #linoleum #interior #design #floor #decor #bedroomideas #interiordesign #interiorinspo #natural #sustainble #recycled



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