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26

你知道嗎?元宵和湯圓,表面處理技術可大不同!

你知道嗎?元宵和湯圓,表面處理技術可大不同!

北元宵,南湯圓

是每年元宵節都會被提及的話題,

那地板們到底有什麼不同呢?

💡恆潔盾Topshield2 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之高級塗層

作為福爾波的明星產品,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的表面處理技術性能可圈可點。

🌿TA具有強勁的撫平功能,

亞麻的天然原材料顆粒,會讓基層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。恆潔盾Topshield2確保亞麻地板表面的平整性,有效減少日常污染物的附著和刮擦。

🌿TA具有神奇的透氣功能,

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的主要成分是亞麻籽油和松香,它們賦予了地板天然和永久的抑菌抗菌性,如此卓越的性能當然需要透!出!來!恆潔盾Topshield2讓地板自由呼吸,有效釋放抑菌因子。

🌿TA具有完美的附著效果,

塗層和基層雖然是兩種不同物質,但是卻具有相似的伸縮性和良好的切割性,確保二者的完美融合。

👍恆潔盾Topshield2的存在,讓地板能抵抗磨損以及化學試劑腐蝕等各種嚴苛考驗,讓地板的日常維護極為便捷,無需打蠟步驟,甚至具備可修復的特性。可以說,恆潔盾Topshield2是確保產品特性完全展現的必備利器。

👉在instagram上關注我們:@forboflooring_tw​

👉聯絡我們: [email protected]

#forboflooringsystems #marmoleum#co2neutral #fromcradletogate #sustainability

#無塑化劑 #抗菌耐用 #易清潔保養

#台灣綠建材標章認證

#英國防敏協會認證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orboFlooringTaiwan/

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