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5-31

💡還記得神奇的液體地板嗎

💡還記得神奇的液體地板嗎?軟木的腳感,極簡的外觀,力量感的視覺衝擊,天衣無縫的施工工藝,讓人眼前一亮的福爾波LiquidDesign。

然而,卻鮮有人知,創造出LiquidDesign液體地板這一作品的幕後推手——Forbo旗下的Eurocol。

故事要從1920年開始,Eurocol德國在這一年成立,那時候TA的名字叫Erfurt,主要產品是製鞋業專用粘合劑、鞋油、家具上光劑、溶劑和清潔劑。

2017年以來,Forbo Eurocol從幕後走向台前,從一個專業的輔料生產商開始涉足到了地板領域,陸續推出了BetonDesign,LiquidDesign等令人眼前一亮的系列。

今天,Forbo Eurocol已經成為一家為各種地板產品、活動地板系統以及其他特殊應用提供完整系統解決方案的提供商。Eurocol完成了屬於TA的完美蛻變,以一個地板板材領先品牌的身份全新出道。

百年曆史的德國粘合劑廠商,

經歷過戰爭,見證過歷史,

從幕後出發,走向台前,

Eurocol秉承堅毅與創新的福爾波精神,

一步步開啟了它的巔峰之路。

而它的“野心”還未止步,

奇蹟還將繼續……

https://fal.cn/3edYV
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