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bo Custom Flooring |客製化地板

品牌Forbo

環保亞麻地板、高級塑膠地磚、Floor、地板、地毯、、亞麻環保地板、靜電植絨地毯、PVC 高級彈性塑膠地板、Coral 入口地墊、

Forbo Custom Flooring |客製化地板

💡Forbo Custom Flooring |客製化地板

💡我們提供了大量的設計圖庫,可以選擇您喜歡的顏色進行數位印刷。🎨
💡此外,當您需要真正個性化的東西時,還可以選擇是在:
♦️Marmoleum亞麻環保地板
♦️Flotex靜電植絨地毯
♦️PVC 高級彈性塑膠地板
♦️Coral 入口地墊等產品特性設計屬於自己的創意。😃

💡是數位印刷還是雷射裁切,都取決於您😃~

觀看視頻以發現更多可能性:👇🏻
https://fal.cn/3bneV
聯繫我們 👉[email protected]

相關連結 : Forbo Custom Flooring |客製化地板

更多Forbo Custom Flooring |客製化地板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Forbo Flooring 福爾波地板是一間全球化的品牌,致力於生產環保、高品質、經久耐用、功能優異且富有設計感的地面材料。豐富的產品線讓您建築的每個地面區域都能找到合適的選擇。產品包括環保亞麻地板、環保亞麻家具貼面及布告欄、高級塑膠地磚、靜電植絨地毯及進門地墊系統。
Forbo Flooring 在這些產品市場的佔有率逾60%;並擁有12間製造工廠及企業分部,座落在全球32個國家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