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moleum Linoleum Flooring | 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

品牌Forbo

環保亞麻地板、高級塑膠地磚、Floor、地板、地毯、Marmoleum Linoleum Flooring、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

Marmoleum Linoleum Flooring | 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

🔔Marmoleum Linoleum Flooring | 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

🌿建築物的每一層都有自己的標識,這是通過為每個樓層選擇不同的配色方案實現的,而在化療病房的第六層,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具有舒緩的紫色調。
🌿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遍布11層樓,在利物浦有史以來第一家專門的癌症醫院-克拉特布里奇癌症中心,採用了我們市佔率最高的產品--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。
👉了解更多: https://fal.cn/3bMBN
👉聯絡我們: [email protected]

相關連結 : Marmoleum Linoleum Flooring | 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

更多Marmoleum Linoleum Flooring | 夢梵麗亞麻環保地板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Forbo Flooring 福爾波地板是一間全球化的品牌,致力於生產環保、高品質、經久耐用、功能優異且富有設計感的地面材料。豐富的產品線讓您建築的每個地面區域都能找到合適的選擇。產品包括環保亞麻地板、環保亞麻家具貼面及布告欄、高級塑膠地磚、靜電植絨地毯及進門地墊系統。
Forbo Flooring 在這些產品市場的佔有率逾60%;並擁有12間製造工廠及企業分部,座落在全球32個國家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