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otex flocked flooring tiles|植絨方塊樂寶毯

型號Flotex flocked flooring tiles|植絨方塊樂寶毯品牌Forbo

Flotex flocked flooring tiles、植絨方塊樂寶毯、環保亞麻地板、高級塑膠地磚、Floor、地板、地毯

Flotex flocked flooring tiles|植絨方塊樂寶毯 (Flotex flocked flooring tiles|植絨方塊樂寶毯)

🔔Flotex flocked flooring tiles|植絨方塊樂寶毯

🌀Flotex植絨方塊地毯是高品質的紡織地板,尺寸為50x50cm & 50x25cm。
🌀Flotex方塊地毯易於與其他地板解決方案(如Allura LVT) 和規格搭配組合,因此您可以創建屬於自己的模塊化設計之無限可能性。
🌀我們提供5種地毯花樣的設計,從復雜的線性設計到多彩的單一色調,以及獨特的壓花呈現。
🌀type: Floetx Color Canyon#545022#545028#545024
:Allura Flex
👉[email protected]

#flockedflooringtiles#high-qualitytextileflooringtiles
#easyclean#modulardesign#sophisticatedlinear
#colorful#uniqueembosseddesigns.

更多Flotex flocked flooring tiles|植絨方塊樂寶毯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Forbo Flooring 福爾波地板是一間全球化的品牌,致力於生產環保、高品質、經久耐用、功能優異且富有設計感的地面材料。豐富的產品線讓您建築的每個地面區域都能找到合適的選擇。產品包括環保亞麻地板、環保亞麻家具貼面及布告欄、高級塑膠地磚、靜電植絨地毯及進門地墊系統。
Forbo Flooring 在這些產品市場的佔有率逾60%;並擁有12間製造工廠及企業分部,座落在全球32個國家。

Top